阳光只用正品

连年获得10余项医美产品的销售
  • 隆胸材料
  • 隆鼻隆下巴材料
  • 玻尿酸

美国娜绮丽

好莱坞明星共同的选择, 持久, 质保

美国麦格

功能强大,手感柔软,相似度高

人体生理曲线设计,超强记忆

美国琴面

外观自然、手感柔软,更

品牌活动
Document

硅胶隆鼻

有一定可塑性,可完全取出,在强光下容易透光发亮,手感较硬。

膨体假体

具有非常强的可塑性,材料更柔软,可完全取出,不透光,手感更真实。

品牌活动
Document

润百颜玻尿酸

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批准,对面部皱纹填充、面部塑形都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改善效果。

伊婉玻尿酸

HESE技术,产品的弹性和粘度都更好,根据亚洲人脸部特征量身定制,产品流动性和塑形性更适合亚洲人。

瑞蓝玻尿酸

瑞士原装进口,中国SFDA、美国FDA批准用于医疗美容的玻尿酸,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批准使用。

乔雅登玻尿酸

被美国FDA批准的长效玻尿酸;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上市使用;注射持效期长达12-18个月。

品牌活动
Document

美国原装进口,一个拥有40年记录的,在70个国家获得批准使用,获得SFDA批准用于医疗美容的。

通过了CFDA认证,在市场上具有良好的声誉,是目前中国市场上批准使用的正规品牌。

品牌活动
Document
价格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