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的重要性

成功的麻醉,手术也成功了一半

在整形项目中,双眼皮、隆鼻、改脸型、隆胸、吸脂...大大小小约有几十项手术需要麻醉,一丝一毫的波动都会对手术效果造成影响,成功的麻醉意味着手术也成了一半!

麻醉环节

每个麻醉环节都不容出错

术前会根据求美者的身高、体重乃至心肺、肝肾功能等进行术前风险评估,只有风险在可控时才进行手术。

手术进行中,麻醉医生全程监控求美者生命体征,既保持麻醉舒适,又监控手术,同时保证求美者的健康。

术后麻醉医师必须始终陪同在受者身边,直至其意识完全清醒,对求美者的健康负责。

  • 术前评估和处理|
  • 中麻醉与支持|
  • 术后观察和监护

阳光麻醉师

层层筛选 严格考核
  • 30年

    临床麻醉经验
  • 事故记录
  • 上万例

    麻醉手术

麻醉小知识

普及一些麻醉相关的知识
Q:麻醉会影响智力?
A:麻醉药均为对人体影响极小、作用可逆的药物,根据个人身体状况由麻醉医生配比,术后完全经人体代谢排出,因此,全身麻醉药不会对智力有任何的影响。
Q:从事麻醉工作很简单?
A:麻醉医生是"生命的保护神",监测病人的各项生命指标并保持稳定,防止意外的发生,所以成为麻醉医生的标准异常严格!
Q:什么叫局部麻醉?
A:特定部位进行麻醉,使手术感且意识清醒。
品牌活动
Document
价格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