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公益

关爱一路随行,时刻温暖人间

2006年11月,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我们与深圳市慈善会共同成立"阳光救助基金"。

探索#查看详情

2006年12月,策划并成功主办以"和谐•爱心•阳光"为主题的慈善舞会。

探索#查看详情

2007年5月,在深圳市政府组织的爱心企业评选中,荣获"较具爱心企业",成为深圳市政府评选的历届爱心企业中的医院。

探索#查看详情

2008年1月,成功举办第二届深圳慈善会阳光救助基金慈善晚会。苏有朋、阿朵等港台及内地多位明星现场义演。

探索#查看详情

2008年5月,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我们迅速选派3辆救护车、20余名医护人员组成医疗救助队,满载价值60余万元灾区急需的医药物资,奔赴绵阳重灾区抗震救灾。

探索#查看详情

2008年11月,在深圳市政府组织的首届"鹏城慈善奖"评选中,集团董事长王晓泸教授获"慈善个人奖"。

探索#查看详情

2010年3月,发起成立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

探索#查看详情

2012年,荣获2012年度深圳"十佳公益企业"大奖

探索#查看详情

2012年6月,在深圳市卫人委组织下,派出医疗医师团远赴西藏察隅地区开展为期11天的免费送药义诊活动,受到当地藏民的热烈欢迎。

探索#查看详情

2012年8月,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共同举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启动仪式暨首届慈善晚会,来自西藏、河南、 湖南、深圳的四位毁容患者接受救助,免费接爱整形修复手术。

探索#查看详情

阳光公益,我们在路上

品牌活动
Document
价格
查询